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军训”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16:47:35  点击数:

近日,为了做好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学校火灾防控水平。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安全教育计划,新生军训期间,学校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军训”活动。

活动注重安全和实效,积极营造消防安全文化氛围,开展了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消防培训、观看消防宣传剧、参观校园微型消防站、展板宣传、发放和组织学习《大学生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

整个活动过程安全有序,效果好,达到以点及面带动师生“接触消防,体验消防”和“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