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领导为离休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11:14:5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9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同志高兆言和陈平,为他们颁发了纪念章,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高兆言同志家中,赵新法与老人促膝交谈,亲切交流,感谢他为我校做出的贡献。看到高兆言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赵新法非常高兴,希望他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

听说陈平同志正在住院,王久亮立即赶往医院,关切的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对他为我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一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强调,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离休老同志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学校不能也不会忘记他们。学校领导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