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学生处 张冉  发布时间:2019-09-20 10:09:45  点击数:

9月19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杨永亮一行五人赴我校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处处长刘宝峰及学生处相关同志共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宝峰对兄弟院校同仁来校指导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重点就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资助育人、学生公寓管理和易班发展中心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具体做法。并希望两校学工队伍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同探讨学生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和课题,更好的促进工作提升。双方还围绕共同关心的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考核等工作分享经验,探讨做法。

杨永亮对我校学生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学到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希望双方在今后继续加强交流。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学生公寓、资助育人工作室、大学生事务中心和易班发展中心,并展开现场交流。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