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09-20 13:31:34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先学先行,9月20日上午,淄博师专在文德楼307会议室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赵新法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沈祥峰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开班式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久亮主持。

开班式上,采用学员领学形式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一至三章内容。

赵新法在讲话中对读书班的时间安排、内容类别和学习形式作出部署,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展开;二是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全校上下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四是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

赵新法强调,必须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立学立查,立行立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发挥好本单位第一责任人作用,抓好落实。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认真推进落实,确保读书班取得实效。

王久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读书班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研讨任务;要学以致用,举一反三,在学习中悟原理、求真理;要学习工作两不误,用心学习、深入思考、认真研讨,高质量完成读书班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