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团委走访慰问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

作者:团 委  发布时间:2019-07-17 12:35:18  点击数:

7月15日,学校团委书记刘晓莉一行5人前往淄博市博山区石马镇、池上镇和沂源县大张庄镇,看望慰问正在当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志愿者们。

刘晓莉实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环境以及支教开展的情况,现场观看了书法课和朗诵、礼仪操表演。在与指导教师和同学们交流时,她强调,支教的真正意义在于用不长的时间,做一件一生难忘的事,她要求同学们勇于在艰苦的条件下接受磨练,在实践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在实践过程中发扬不怕吃苦和敢于吃苦的精神,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还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去,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做好总结,凝练好成果,不断深化社会实践活动效果。

此次慰问使各实践团队的师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在基层中锻炼本领,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当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