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亮点频现、成果丰硕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7-17 11:09:54  点击数:

近日,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通知,我校刘悦教授为第一作者的《海岱古文字概览》获山东省第三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这是继我校刘慧龙、范真、黄衍翠、时玉龙四名教师分获“山东省社科界第五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书法优秀奖和美术入围奖后,我校教师在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近年来,学校科研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指导和校内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积极搭建 “淄师大讲堂”平台,组织专家学者来校通过讲座、专题辅导、社科咨询等形式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从人、财、物等方面有效保障开展学术交流与社科普及教育宣传工作,在校内形成了重视和积极参与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浓厚氛围。学校还广泛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广播、学报等新闻媒体和刊物,通过多种渠道加强社会科学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我校与淄博市政府共建的三个校城融合平台也凝聚和团结了一批专家学者,培育了一批有价值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实践成果,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扩大了社会影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科研处将继续坚持把社会科学普及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着力解决制约我校社科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理论研究、科研管理、社科普及、社团管理和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水平,为传承文明、传播文化、创新理论、服务社会贡献力量,努力开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新局面。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