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感恩淄师 乘爱启航” ——淄博师专2019届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处 张冉  发布时间:2019-07-12 16:57:02  点击数:

2019年7月,又是一年毕业时,淄博师专又到了送别学生的时刻,在南门口—仰山桥——杏坛广场前,学校精心为同学布置了毕业留念场景,在毕业生们离开母亲之际,充实校园往日时光,共同创造独一无二的淄师记忆。

南门设立定制“启航2019”主题立体牌,彰显我校“与时俱进”校园精神和“立德树人”校训,同时也是母校对莘莘学子迈出校门的嘱托和要求,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与时俱进;踏上教师岗位之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人民教师。

依托仰山桥的延伸,在桥两侧和桥面分别设计毕业场景,从“学生证”、“学生卡”到“毕业证”,每一位淄师学子的三年学生和生活历历在目。

回首三年时光,在“感恩母校,难忘毕业季——2019届毕业生签名留念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为三年大学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手持“淄师—梦想”专列车票,乘上“淄师号”专列,“同学们,向着梦想出发吧!书写自己人生下一篇章!”

俯瞰仰山桥,一颗“人生之树”跃然桥上。19条地贴营造出笔直修长的树干,象征着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淄师与每一位学子共同成长,走出校门,母校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色彩斑斓的树叶、花朵、果实等图案上,书写着淄师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嘱托,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长成参天大树,枝繁叶茂,看尽人世繁华。

杏坛广场前的“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学校毕业合影主题墙,记录着一张张毕业生的青春面孔和淄师教师和蔼脸庞,“亲爱的校友们,愿你们绽放最绚丽的笑容,给明天画出最美的梦”。

今年我校为增强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价值观,营造健康和谐的毕业氛围,曾先后成功举行了“情系淄师 对话母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启航2019——毕业季教师专场音乐会”、“情系淄师 祝福母校”主题教育活动、“幸而相遇 最美淄师”网络作品征集活动、“薪火相传,爱心传递”--毕业生闲置物品留赠活动等系列活动,让毕业生感受母校人文关怀,增强感恩、爱校情结。

学校专门为毕业生设计定制了个人专属“淄师印章”作为毕业礼物,学生们反响热烈。2019届毕业生们,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带着学校对你们的深切祝福,勇往直前,乘爱启航吧!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