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2 16:52:13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一行来校调研,就校园稳定、学生安全及招生情况实地考察校园并召开座谈会。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郭小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韩国祥一行先后到实验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及办公楼总监控室等处,实地考察了校园情况。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校长王久亮汇报了学校校园稳定、学生安全及招生情况等方面工作,韩国祥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要重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校政治稳定。二要加强学校和学生的安全管理,注重师生防电信诈骗、防校园贷宣传教育,以防财物受到侵害,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三要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多给予关心、教育和帮助。四要畅通师生诉求渠道,解决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

淄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苏嗣君、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革建军、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徐立天等参加了调研。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