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领导检查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陶 伟  发布时间:2019-06-17 16:42:58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校长王久亮、副校长郭小文在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少数民族餐厅、学生食堂、操作间、仓库认真检查有无过期变质食品,并着重查看了存储加工,食品留样,餐具消毒,以及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培训持证等情况。

通过检查,王久亮对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保障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夏季高温时节,一要高度重视饮食安全,加大对饮食生产各环节的检查和管理力度,尤其要做好食材采购、食品加工、剩菜剩饭的规范处理等各个环节的细节工作;二是要做好饮食生产安全的排查工作,特别是餐厅后厨的用电、用气规范操作,油烟清理及灭鼠等工作;三是要做好校园学生文明就餐和饮食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培训学习等工作。

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表示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完成整改工作。并严格把好原料进货关、环境卫生关、餐具消毒关、食品贮存关、饭菜留样关、体检培训关,以及用电、用气安全,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