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2019年女教职工毽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工 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4:28:11  点击数:

6月10日至6月13日,淄博师专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女教职工毽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11个工会通过抽签分为两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积分前两名再进行小组交叉赛,获胜方获争夺冠军资格。赛场上,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倒勾”、“脚踏”、“胸挡”等进攻手段变幻莫测,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最终,人文科学系与思政部工会、初等教育系两个工会分别获得冠亚军,机关二和信息科学系两个工会获并列第三名。参赛队员之间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学校凝聚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