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网上办事大厅及企业微信上线会

作者: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0 08:44:44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淄博师专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网上办事大厅及企业微信上线会,淄博师专办公室主任刘红秀同志、信息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各有关单位信息专员及信息网络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刘建波主持。

会上,刘建波对网上办事大厅和企业微信的建设情况做介绍,通报了2018年部署的业务系统使用情况。企业微信的客服鑫诚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企业微信的使用培训。

刘红秀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网上办事大厅首次上线13项业务流程,两项学生自助服务,后续服务项目会逐步上线,上线的业务下一步全部走网上办事大厅,不再接受线下服务。二是要将企业微信作为淄博师专唯一移动通讯平台,并逐渐取消QQ群、微信群等工作群组;三是搭建完成了淄博师专专属邮箱系统,为教职员工的教学、科研、学习等交流提供便利服务。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