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赵新法为所联系班级上摄影作品欣赏课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14:23:30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赵新法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展厅,为所联系班级——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高起1班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摄影作品欣赏课。

课上,赵新法用“记录、聚焦、对比和审美”四个关键词开篇,结合“我们一起走过”摄影展,详细讲述了他对摄影的独特理解。参观过程中,对每一副摄影作品的内涵进行挖掘,结合“四个关键词”,对有典型特征的作品进行重点解读,或是从专业角度、或是从生活经验出发、或是结合历史事件,生动形象专业地为学生读出了不一样的摄影作品,使一幅幅静止的画面变得动态、饱满、感人,让学生体会到摄影作品的艺术价值、社会价值和历史价值。

“与其说这是一堂摄影作品欣赏课,倒更像是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师生们感到受教匪浅,通过这节欣赏课,使同学们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加强了艺术熏陶和美的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审美情趣和审美能力,力争做“向真、向善、向美”的新时代大学生。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