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到淄博师专调研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04-16 09:58:08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来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申佃军、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副校长周巧玲陪同调研。

张静一行听取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现场观摩了“课程思政”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活动。

张静结合学校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学生有温度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自编、自导、自演“情洒沂蒙李振华事迹”话剧展演、“课程思政”展示等四个方面的做法,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特别是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取得的成绩。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制度健全,与学校办学定位紧密结合,有创新、有亮点、工作实、效果好。希望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勠力同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