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市新教师任职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11:13:00  点击数:

4月13日,为使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掌握教育教学常规,适应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的需要,受淄博市教师教育办公室委托,由淄博师专承办的2019年新教师任职培训开班。

培训班分两个阶段组织实施,3月15日—17日进行第一阶段的集中培训,4月11日—14日进行第二阶段的集中培训,共有来自全市的241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根据新教师特点,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师基本技能、班主任工作、现代信息技术、教师专业成长及教育科研等。

本次培训为集中封闭式培训,严格出勤考核,有各种作业任务、考试考核驱动。培训期间,学员专心听讲,积极互动,交流体会,使自己进一步明确了一名教师的职责。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将本次培训的成果落实到自己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尽快成为合格的教师。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