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防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4:28  点击数:

3月14日,保卫处、学前教育学院联合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学校文奂楼广场组织开展了“防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mmexport1552614514109

“传销”是采取“拉人头”、“团队计酬”及收取“入门费”等方式发展“下线”,并根据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的数量谋取非法利益的行为。传销行为首先是给参与者造成财产的严重损失。二是助长和膨胀了一些人不劳而获、一夜暴富的心态。三是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四是冲击社会诚信伦理道德体系,对师生的危害十分巨大。

mmexport1552614457477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采用专业人士知识传授、现场答疑和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系统的向同学们讲解了“传销的危害”、“传统传销和新型传销的表现形式”、“传销警示”“直销与传销的区别”和“网购商品注意事项”。

mmexport1552614422433

通过“防传销”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远离传销、抵制传销”的防范意识,提高了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