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招生就业处 王黎重  发布时间:2019-03-14 09:18:23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学校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各院系负责人,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及院系招生就业工作具体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学习、落实上级就业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对2019年招生就业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招生就业处招生科工作人员宣读《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工作责任目标考核细则》,并对考评细则和相关招生工作进行说明解释。就业科工作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七所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失真问题的通报》(教学厅函〔2018〕56号)、《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函〔2019〕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动态统计监测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20号)等教育部和省厅三个文件精神,并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了解读。会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还就2018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情况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各院系负责人、教师结合学校和院系的实际情况,对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尹玉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认清当前招生就业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招生工作不仅是学校常规工作,也是学校的生命线;就业数据保真是就业统计工作的底线,更是不可触摸的“高压线”。二是进一步完善招生、就业工作机构,打造高效的招生、就业工作服务体系。要抓住校系两级管理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部门协调、全员参与的职责分明、灵活高效的招生就业工作服务体系。要组织实施好“学校统筹、院系为主、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的工作方针。三是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按时、保质完成就业数据监测统计工作。招生就业处为第一责任单位,负责上级主管部门文件的解读、学校就业工作的部署、院系报送数据的抽检。院系为第二责任单位,对数据的真实性、及时性负责。各院系要根据招生就业处要求按时、真实报送就业数据,谁报送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