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喜增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两项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3-11 11:21:04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淄博师专两项课题名列其中,分别是《新时代背景下高校资助育人路径探究(19CPYJ58)》、《登州文会馆的科学文化本土化实践研究(19CPYJ71)》,每项课题资助经费额度为1-2万元。

2019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首次实行分类申报,共有优势学科项目,服务决策咨询项目、年度项目和培育项目,每项课题资助经费额度分别为8-10万元、5-8万元、3-5万元和1-2万元。前三类面向公立本科院校和科研机构,只有第四类项目面向省内高职专科院校、民办高校和广播电视大学,且每单位申报不得超过5项。

在收获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努力,早出更多高层次科研成果助推学校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