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两党组织荣获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称号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12 09:09:36  点击数:

近日,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鲁教工委字〔2018〕2号)和《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18〕9号)、《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18〕11号)安排,经专家评审,全省遴选产生了5个高校党委、49个院系党组织、161个党支部、29个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作为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省教育工委按照有关评选条件和流程,对申报的评选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并征求了多个部门的意见结果,在一定的范围内对全省遴选产生的各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最终,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被评为“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为榜样,从严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问题导向,把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实。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对标看齐,积极争创先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为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