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2019年寒假家访活动被央视新闻移动网报道

作者:学生处 张冉  发布时间:2019-01-30 18:26:33  点击数:

年味愈浓,淄博师专家访的脚步仍没有停歇。日前,经过学校统一部署、各院系分工进行,此次“淄师暖冬家访”——2019年寒假家访活动正在进行中。

我校在2018年11月下达做好回访和家访活动的通知,对学校回访和家访活动作出统一部署,对活动形式提出具体要求,作出详细的活动安排,各院系认真执行学校要求,确定家访对象和计划,按时提报学校。学校及时为家访的经济困难学生拨付慰问金,各院系在党总支副书记的带领下,不畏严寒,深入学生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学生及其家庭的实际情况,为广大学生送上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山东省教育电视台对我校部分家访情况进行了跟踪采访,央视新闻移动网也对此次家访活动进行了报道(网址:https://www.newscctv.net/219news/video.html?videoId=0C559A54-0D6E-52E7-9D5A-6442BA085C42)。

今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还会继续奔赴其他地区对受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家访慰问,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学校的关怀,认真了解和调查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给予物质和精神帮扶,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