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赵新法春节前夕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7 12:28:58  点击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赵新法到学校帮扶的西石村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家庭,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在西石村,赵新法听取了西石村党支部书记张学保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及幸福院建设使用情况,学校帮扶干部田志升驻村以来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精准扶贫项目,对驻村“第一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发展乡村旅游方向及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赵新法实地走访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户等家庭,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和主要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坚定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借扶贫的好政策,发展特色产业,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