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病老同志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1-17 12:25:32  点击数:

 

1月14日至18日,春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分赴18名老党员、老干部和生病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期间,校领导分别前往家中、医院等处,学校、淄川、张店等地与老党员、老干部和生病老同志们进行谈心交流。在看望老党员、老干部时,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与老党员、老干部们忆旧谈今,一同重温激情岁月;与老党员、老干部们就有关工作及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虚心听取他们的宝贵意见。在看望生病老同志时,学校领导深入开展思想引导和情感交流,鼓励老同志们正确认识、振作精神,以积极心态早日战胜病魔,安享晚年。老党员、老干部和生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关怀和祝福表示诚挚感谢,为学校近年来取得显著成绩的感到骄傲自豪,并表示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为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切实加深了学校领导与老同志间的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关怀之情,使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形成了关心帮助困难生病老同志、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