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赵新法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纪检监察室 张玉函  发布时间:2019-01-15 16:46:41  点击数:

1月15日,学校机关党总支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文德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赵新法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兆坤主持会议。

会前,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下发预备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提高从教本领”这一主题,认真自学有关理论文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支部党员之间要普通开展谈心交流,并主动与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一线教师谈心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

最后,赵新法对支部年度工作作点评:一是重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他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的党员,要对会议精神进行更全面、更深入地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并及时做好会议精神宣讲。要在学懂弄通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及早谋篇布局,为做好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好基础。二是正确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内组织生活的“规定动作”,是党建工作的“法宝”,也是一个人政治觉悟和认识水平高低的体现。要用好这一“法宝”,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善于自我解剖、自我革命,积极对同志进行善意的批评,“红红脸出出汗”,促进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