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焦翠平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01-10 16:57:47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淄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焦翠平一行来校调研。校长王久亮在文德楼三楼接待室会见焦翠平一行。

在听取了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焦翠平表示,来师专调研座谈,主要是加强与驻地高校的联系,增进合作交流。她指出,学校的党外代表人士为淄川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很好的发挥了智囊团作用。希望学校能够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团结凝聚广大党外人士为淄川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久亮代表学校向焦翠平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淄川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学校与淄川区互通有无、合作广泛,促进了学校的发展。学校将继续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促进党外代表人士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希望淄川区委、区政府及区委统战部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并为广大民主党派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民主党派代表王聿发、刘慧龙、白慧洁及宣传统战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