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荣获“市级文明校园”称号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8-12-17 10:27:56  点击数:

近日,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了《关于第一届全国、省级文明校园复查情况和2018年度市级文明校园表彰情况的通报》,我校名列其中,荣获“市级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我校按照省、市文明办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照文明校园创建标准,开展了两届基层文明单位评选,召开了首届基层文明单位命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级文明办交付的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等各项任务,在领导班子、思想道德、教学科研、服务管理、校园文化、工作环境、综合治理、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学校既是“省级文明单位”,又是“市级文明校园”称号,获此殊荣,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晶,是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新修订的《基层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扎实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努力争创省级文明校园。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