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2018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月正式启动

作者:学生处张冉  发布时间:2018-12-14 10:21:25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2018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月启动仪式在文德楼307会议室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学校学生处处长刘宝峰、副处长荆茂春、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科长、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启动仪式由荆茂春主持。

QQ图片20181213202024

荆茂春宣读了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的活动方案,徐伟老师对第三期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做出培训安排。

刘宝峰结合辅导员队伍建设月和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培训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利用好辅导员队伍建设月这一契机,着力“练好内功”;二是要把自身发展需求和工作岗位要求相结合,强调辅导员要把握个人权利与岗位责任的统一,积极主动地提升自我,更好地教育服务学生;三是要把培训形式和内容要求相结合,广大辅导员要学有所思,听得进去,想得清楚,做的明白。

仪式结束后,学生处张冉老师做了开班第一课:“易路同行 携手共创”淄博师专辅导员“易班”建设及应用专题培训,就我校“易班”建设规划、“易班”相关操作做了介绍和讲解,并对下一步“易班”平台的建设工作做出推进安排和要求。

IMG_2056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