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爱心暖冬——淄博师专举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团委 毛凯  发布时间:2018-12-14 09:49:16  点击数:

12月13日,我校举行“爱心暖冬” ——2018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淄博师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淄博市献血办、淄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联合组织开展了此次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团委通过淄师青年风向标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宣传,普及献血知识,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无偿献血活动,确保每名献血者“健康献血”。在活动现场,广大师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早早就排起了长队,献血车内人潮涌动,青年志愿者井然有序的做好登记工作,为献血者发放荣誉证书和营养品,全程为他们服务。有的同学已经连续三年献血,有的同学把此次献血作为自己18岁成人的礼物,还有的同学表示:寒冷的冬天可以把热血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这是冬天里的暖阳,是内心无比自豪的事情。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我校师生共有262人成功献血,无偿献血总量达76300毫升。

作为全国红十字模范校、山东省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学校十分重视此次无偿献血工作,把无偿献血作为培育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来抓。在寒冷的冬日,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青年学生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时尚之路,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形成了淄博师专校园里的一处暖阳,温暖了每一位淄师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我校青年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品质,彰显了淄师学子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