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10:15:4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激励我校大学生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递青春正能量。近日,由学校宣传统战处、团委、人文科学系、思政部以及书画艺术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艺术作品创作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采取“全面覆盖”、“全员参与”的方式,广泛发动全校师生以微电影、文艺绘画品、主题摄影与征文等形式进行参与,共收集作品200余件,并邀请相关专家对作品进行现场评选,最终160名学生的120件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通过举办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有效地引导了学生深刻认知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校园文化建设内涵。

本次活动所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作品(微电影、主题摄影、征文、文艺作品),将通过网站以及相关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展示。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