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代表团赴泰国高校访问交流

作者: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1 13:43:09  点击数:

12月4日至7日,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处长尹玉箫带队赴泰国格乐大学和博仁大学访问交流,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交流等多方面与泰方座谈并签订相关协议,本次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在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陈秋生代表学校介绍了格乐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面向中国留学生所开设的专业及办学项目、高校教师赴泰攻读硕士、博士等项目。同时对格乐大学课程建设情况及相互合作的专业建设远景也做出了系统的思考和阐述。访问团还参观了格乐大学的校园、教室、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并与赴泰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高校教师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分享了他们在泰国期间学习、生活方面的收获。通过多方面了解,访问团一行对格乐大学的师资、教学模式及可中文授课的办学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加深友谊、推进合作办学,尹玉箫代表学校与格乐大学陈秋生签署了两校间的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及学生短期交流协议书。

在泰国博仁大学,东盟国际学院副院长李黎光对我校赴泰国访问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开设的专业、中方学生在泰国的学习生活情况、学校对中方学生提供的服务待遇及就业创业前景等做了阐述,表达了希望两校加强师生交流、发展合作关系的美好愿景,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中国学子在这里学习成长,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发展和建设的栋梁之才。我校访问团还参观了博仁大学的校园、图书馆、健身房、运动场、游泳馆、学生活动区及丝绸之路孔子学院并与我校毕业生赵艺馨进行了交流与沟通,赵艺馨非常认可博仁大学的教育模式及师资力量,感谢留学生活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同时希望有机会回校与其他同学分享自己在博仁大学的学习、生活。尹玉箫对博仁大学的多元文化氛围、花园式校舍、强大的师资力量、包容祥和的学生素质等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校毕业生赴泰国攻读本科及教育硕士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最后,双方签署了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协议书及学生短期交流协议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