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淄博师专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9 17:41:14  点击数:

12月7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淄博师专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京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袁长会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淄博师专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市教育工委副书记何向东、淄博师专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动员会。

王京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切实做好此次巡察工作。王京海强调,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既是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义务和责任,也是一种权利。淄博师专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认真负责地向巡察组反映真实情况,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同时要积极主动,立行立改,以巡察工作成效推动事业发展。

袁长会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着眼党情国情民情的发展变化做出的重大决定。淄博师专党委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袁长会表示,这次政治巡察的对象是淄博师专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必要时延伸到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巡察工作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展开。袁长会强调,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淄博师专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淄博师专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并坚持边巡边改,把巡察整改的过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过程,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不遮掩、不推诿,做到条条有改进、件件有落实。

赵新法表示,这次市委第四巡察组来我校开展巡察,是对我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发展、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体检,更是对我们党风廉政建设的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淄博师专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也是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心与爱护。赵新法代表淄博师专党委表态:将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有关精神和巡察组的要求上来;积极支持,认真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坚持聚焦问题,统筹结合,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实效性。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检查工作。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淄博师专的工作时间从2018年12月上旬开始,至2019年1月中旬结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

监督举报电话:18853321868(接听时间:工作日早8:30—晚20:00);

电子邮箱:zbswxcz004@163.com

邮政邮箱: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10号市委第四巡察组(收);

举报信箱:淄博师专文德楼门前东侧。

如果有问题需要向巡察组反映,可以打电话、写信或电子邮件,也可以找巡察组面谈。

根据有关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淄博师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不予受理。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