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12-06 14:26:35  点击数:

 今年11月份是我省第8个法定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师生消防安全素质能力,实现消防安全意识自觉向行为自觉的转变。11月份保卫处开展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活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以“人人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围绕冬春防火、用电安全、消防器材的使用和保护、消防法规常识、消防“四懂四会”等主要内容,开展了营造氛围、教育培训、演练、志愿者消防行动、隐患排查五个板块三十余次。

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是维护校园消防安全最基础,最有效的工作,下一步我校将重点从细化工作责任、创新、实效性等入手,全力构建新时代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格局。

                      电子屏宣传

                      消防演练

                      消防手抄报大赛

                     消防培训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