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学生会赴山东女子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团委 鹿林  发布时间:2018-12-04 15:27:18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我校学生会40余名学生干部赴山东女子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活动在山东女子学院博雅楼圆创空间举行,山东女子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及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对该校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并现场展示了特色社团活动——茶道的《大益八式》,精湛的技艺和优美的姿势博得了观摩人员的热烈掌声。两校学生会成员就校会各部校会组织管理与建设、日常工作及活动组织策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交流气氛活泼热烈。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山东女子学院与我校学生会之间的交流,校学生会将积极借鉴女子学院提供的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高校共青团、学联改革要求,大胆创新,努力做好团学工作。

本次活动为校学生会系列培训项目之一,根据省学联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校团委开展理论研讨、社会调查、优秀校友访谈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提升学生会工作战斗力,使其更好的发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