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赵新法为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纪检监察室 张玉函  发布时间:2018-12-03 15:44:06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在文德楼301室为所在支部作《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专题党课。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赵新法联系班级---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高起1班全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党支部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及其下设党支部班子成员应邀参加。党课由学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负责同志主持。

赵新法的党课主要讲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二是坚持正面舆论引导。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鲜明政治方向。三是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整堂党课在对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准确把握的基础上,对十九大以来的新要求和新举措进行了深刻的阐述,立意高远,内容新颖,涉及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方方面面。聆听党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消化好、吸收好党课精神,会后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健全机制、找准差距,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参加党课的在校学生也纷纷表示,要“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把追求入党的过程变成全面提升个人修养的过程,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培养和考验。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