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暨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1-21 11:10:02  点击数:

11月12日至11月19日,学校在文奂楼举办了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暨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共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55名。开班典礼上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司继宏作讲话。

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观看专题片、自学、小组讨论与实践等多种形式进行,由学校思政部教师及部分党务干部授课,分别从《肩负历史使命,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孟二冬》、《入党》。全体学员经过考核,共151人顺利结业,考核通过率97.5%。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刻领会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提高了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的自觉性,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