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欢度中秋·情系师生——萃园餐厅开展系列活动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9-21 17:16:31  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欢度中秋,情系师生”系列活动。午饭时间,萃园餐厅人头攒动、情意浓浓、热闹非凡。此次活动开展,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精细布置,为全校师生送上了节日祝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让全体师生,特别是新生感受淄博师专大家庭的温暖,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加强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管理,增强服务意识,统一安排各餐厅打造节日氛围、推出节日套餐、黄河厅免费发放月饼和1000余斤水果,实实在在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情义。

餐厅员工们不辞辛苦,加班加点保障餐点,不少餐厅还推出了自己的特色,如泰山厅推出“自助小火锅”;齐风厅推出优惠特色菜品,小蛋糕,蛋筒冰激凌;奂山厅赠送手工制作月饼也是独具心意,活动的开展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和欢迎。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