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教学成果奖报告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21 15:58:4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育工作,9月20日,学校邀请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曾照香在文德楼307室举办题为《关于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及成果申报的研究与实践》的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焦玉利主持,各院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上午,曾教授就教学成果的概念、意义、特点、形式及教学成果奖评审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申报教学成果奖所需材料进行逐一分析。报告会内容丰富详实,既从理论角度进行了阐释,又结合具体丰富的案例进行剖析,解答了我校教师对教学成果奖的诸多疑惑。

下午,曾教授在文启楼智慧教室对学校正在培育的教学成果奖项目进行逐一指导。到场教师围坐在曾教授身边,聆听指导意见,与曾教授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通过专家报告会和一对一指导,我校教师对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推进了我校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