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周巧玲赴淄博农兴文化旅游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文旅学院 刘强  发布时间:2021-09-17 15:25:42  点击数:

为深入促进校地融合,加强与淄川当地企业合作,贯彻落实学校与淄川区战略合作,推动文旅学院发展。9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带领文旅学院相关人员赴淄博农兴文化旅游公司参访,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就双方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淄博农兴文化旅游公司位于淄川区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3号楼3楼,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为全资国有控股公司。考察组先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了公司人员的大致业务介绍,参观考察结束后,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淄博农兴文化旅游公司的负责人就公司的成立背景、运行机制、公司业务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双发合作的目标、机制模式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校文旅学院负责人就文旅学院的发展、专业建设,以及强化与淄川区的战略合作意向作了说明。就研学活动开展、如何做到优势互补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

周巧玲作总结,她表示此次到农兴文旅公司来参访收获很大,对公司的发展理念、运行机制高度赞赏,这次参访既是一次交流更是一次学习,对学校深度与淄川区校地融合和战略合作、学校文旅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研学基地建设都有重要意义。对公司负责同志提出的一些合作想法、合作机制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双方具体负责人进一步交流沟通,争取让合作早日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