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评估

时间:2011-09-14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陈燕   点击:

 

9月14日下午,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评估专家组组长由济南大学副校长张硕秋担任,成员包括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迟涛、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主任王萌、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处长王永志、济南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科长朱卫华。

下午两点,评估专家组在学校办公楼报告厅听取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会。副校长秦克铸、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敏、副校长周巧玲、郭小文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由李永敏主持。他代表学校对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组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到省里参加会议的学校党委书记张洪亮对评估组专家的问候和感谢。

汇报会上,张硕秋传达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和检查评估的有关工作安排。

秦克铸分别从就业工作组织和条件保障、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业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他说,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年来,始终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树立了“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生命线”的工作理念,紧密结合淄博师专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狠抓内涵建设,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形成了领导主抓、就业指导中心统筹、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检查组专家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就业工作在新阶段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摄影  宗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