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副校长周巧玲到附属学校调研

时间:2018-09-27   来源:附属中学 乔红刚 附属小学 王健鹏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9月26日,淄博师专副校长周巧玲到附属学校调研。

周巧玲首先走访了附中新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报告厅、操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学校迁建、教育教学等具体情况,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

座谈会上,附属中学校长鹿纪林汇报了迁建工作具体情况,分析了学校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周巧玲对附属中学圆满完成迁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师生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附属中学现阶段可谓百新待兴,百业待举。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学校要总结办学经验,做好发展传承,确保各项工作延续性;要注重高点定位,科学谋划未来,激发自身创新活力;要凝聚士气人心,统一思想认识,调动全体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要对标先进单位,立足自身校情,突出办学特色;要发扬优良作风,紧抓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希望附属中学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着力在明思路,凝人心、严管理、提质量、抓特色上下功夫,努力以一流的教学质量、鲜明的办学特色、优秀的办学条件进一步赢得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认可。

在附属小学,周巧玲看望了实习的学生,深入教室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教师的上课情况,察看了学校新建的足球场地和远程录播室。

周巧玲对附属小学暑期开展的基建建设和开学后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特别是对班子成员表现出来的大局意识、团结合作意识、创新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附小在传承的基础上,重新高点定位,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谋划未来,争取在新的历史阶段,凸显办学理念,形成新的特色,实现突破,为孩子谋划一生,为教育奠定未来。

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