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18-09-19   来源:图书馆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9月10日至9月18日,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鼎力配合下,图书馆面向2018级新生开展了共计12场“爱上图书馆——新生入馆指南”教育培训,馆内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入馆教育宣传片、利用多媒体课件展示等方法,就图书馆的基本概况、机构设置、资源分布、借阅规程、服务方式、规章制度等向新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培训效果。

高校图书馆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图书馆优雅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文献资源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提供了良好平台。新生入馆教育是学生了解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的重要途径,是引导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适应大学自主学习及创新型学习模式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新生对图书馆使用方法的了解,增强了新生对图书馆微时代各种功能的掌握,激发了新生利用图书馆的强烈愿望,为广大学生今后的学习科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建设书香校园增砖添瓦。

undefined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