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10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9月10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淄博师专在学校操场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开学典礼,表扬在教育教学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副校长周巧玲、郭小文,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师生员工参加大会。大会由王久亮主持。

会上,秦克铸宣读学校通报,对一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新老教师在主席台前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教师代表尹玉箫以“弘扬师德,潜心育人”为题发

言,初等教育系2016级学生、校学生会委员杨欣蕊代表学生发言。

赵新法代表学校向获得各项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师范院校就要坚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并提出“厚德、奋斗、改革、担当”与师生共勉。赵新法强调,师德是教师职业道德的最高层次,新时代,弘扬高尚师德,就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四个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勉励师生要传承师专奋斗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号召师生勇当教育教学改革的排头兵,创新变革教学方式,以学术造诣、教学质量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希望每一位教师融合中外、面向未来,提出自己个人发展之问,真正担当有为,用匠心铸就自己的教育之梦和美好的淄师之梦。赵新法鼓励全校师生坚守初心,努力前行,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智慧,奋力谱写淄博师专发展的崭新篇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