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关于推荐2018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

时间:2018-03-20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国际处《关于组织2018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 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教外处函[2018]1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面向全校招募2018年春季国家公派汉语教师。

一.招募对象及条件。

1.招募对象:淄博师专在编教师。

2.招募条件: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熟练的外语沟通能力、较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汉语教学能力,具有中华才艺特长,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熟练掌握赴任国语言,年龄22-55周岁之间。

3. 相关推荐程序和志愿者岗位信息请登录查询:

http://kzxyshizi.hanban.org

二.材料提交。

1.填写《淄博师专2018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请相关单位出具意见并签字盖章。

2. 将职称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和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及签字盖章的《申请表》原件报送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3.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3月24日

地点:办公楼217室

联系人:朱凯

咨询电话:3822226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2018年3月20日

附:《淄博师专2018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