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选拔2018年上半年韩国湖原大学、白石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时间:2017-11-27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院系:

根据学校与韩国高校签订的交换生协议,我校开始选拔2018年上半年赴韩国湖原大学、白石大学交换生,现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2018年2月至6月

二、选拔范围:非师范类在校生(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内学生除外)

三、名额及费用:

湖原大学

白石大学

名额

待定

待定

费用说明

1、免学费、免住宿费。

2、自理费用包括,签证申请费1000元;往返机票费约2000元(多退少补);教材费约300元(教材费由湖原大学根据实际价格收取);保险费约550元(如果学生在国内购买半年及以上国际旅行保险,到韩国后可不再入保险);餐费。

1、免学费。

2、自理费用包括,住宿费约3600元;签证申请费1000元;往返机票费约2000元(多退少补);教材费约300元(教材费由白石大学根据实际价格收取);保险费约550元(如果学生在国内购买半年及以上国际旅行保险,到韩国后可不再入保险);餐费。

其他

签证类型为D-2-6,由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统一为学生办理,具体所需材料和申办流程在学生选拔完成后组织学生专门说明。

四、选拔方式: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优先选拔有赴韩留学攻读本科意向的学生。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8日16:00,请本人于截止日期前到办公楼201室报名、填表,咨询电话:3822226(朱老师)。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2017年11月24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