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最美相约》特别节目与“2017齐鲁最美教师”颁奖盛典电视节目的通知

时间:2017-09-04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单位: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评审环节已经结束,评选结果将在齐鲁最美教师颁奖盛典中揭晓,省领导将出席盛典并为10位最美教师颁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精神,全面展示我省教师优秀风采,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收看“2017齐鲁最美教师”有关电视节目。节目将在山东教育电视台(SDETV)、山东电视台播出,播出内容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最美相约》2017齐鲁最美教师30进10电视展播

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时间:9月2日至9月6日,每天19:43。

二、“最美的你”2017齐鲁最美教师颁奖盛典

山东教育电视台首播时间:9月9日19:43。

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时间:9月10日12:35。

                                                     宣传统战处

                                                    2017年9月3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