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预备通知

时间:2017-07-07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部署,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拟于8月下旬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一、自学阶段(7月10日——8月24日)

    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利用假期加强学习

     学习内容: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3.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4.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5. 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7. 黄大年、李振华先进事迹

     8.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9.《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二、召开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会议时间:8月25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文德楼301会议室

    参会人员:学校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及主持单位工作的负责同志,党总支、直属支部副书记,学工科长,相关部门科级干部(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思政部、团委、学生处),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

    会议议程:

    1.传达假期内有关会议精神

    2.对学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作出说明

    3.三至四个单位代表做大会交流发言

    4. 学校领导讲话

    三、相关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本次会议的主题和学校的目标任务,结合本部门、单位工作实际,切实组织好本部门、单位教职工的理论学习。同时,结合部门职责,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认真撰写书面交流材料,字数2000字左右,于8月15日前发宣传统战处,材料编印成册供大会交流使用。联系人:刘钊,邮箱:zbszxtc@163.com

    2.大会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书面交流材料、大会发言材料,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内容简介、表述准确,要突出重点,围绕大会主题,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7年7月3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