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智能管理系统试运行通知

时间:2017-07-03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工作,图书馆智能管理系统项目已基本完成,自7月4日起进入试运行阶段。欢迎师生前来借书体验!

图书馆智能管理系统是以射频技术(RFID)为基础的先进管理系统,具有非接触式读取、方便快捷等特点,系统运行后,可实现图书的精准定位、自助借还、一站式服务等功能。

图书馆设置了门禁系统,师生须凭校园卡刷卡入馆。图书借还实行一站式服务,所有图书均可在二楼的自助借还书机上完成。图书馆二楼书库设有服务台,解答读者疑问,解决运行中遇到的问题。

试运行期间,图书馆仍执行原来的开放时间,下学期正式运行后,将实行全天不间断开放。

图 书 馆

2017年7月3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