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齐鲁最美教师”推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5-24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单位: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7〕8号)精神和要求,现将我校推选“2017齐鲁最美教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推选活动的组织工作,积极向学校推荐候选人。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不推荐。

    2.《“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推荐表(一)》中的“推荐人”一栏留空,“推荐辞”由推荐单位(院系、各单位)填写;《“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推荐信》中的“推荐人或机构”留空,“推荐信正文”由推荐单位(院系、各单位)填写。

    3.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请于6月8日下午前将书面推荐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宣传统战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bszxtc@163.com。过期未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陈燕,联系电话:3821028

    通知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jy/_zcwj/1022328/index.html

宣传统战处

2017年5月24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