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7-03-31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部门、各单位:

近年来,学校不断优化办学环境,形成校园布局和谐统一,人文与自然和谐相融的园林校园。为充分展示我校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现将《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7〕19号)转发,即日起至4月23日,在全校广大师生中开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包括图片技术要求)见附件。

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踊跃参赛。参赛图片及其文字介绍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zbszxtc@sina.com,邮件主题栏填写参赛部门、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以及参赛项目名称。联系电话:3821028。联系人:廖芷剑。

附件: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通知

                                                               宣传统战处

                                                              2017年3月31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