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关于春季开学前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2-16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2017年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及工作需要,原定于2月17日召开的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会议另行做出安排,其他工作照常进行。

    为做好春季开学前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1月11日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会议的要求,按照校长王久亮强调的假期前后的六项重点工作,认真做好2017年春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安全检查及保障工作,认真抓好开学前的各项常规工作及活动,要抓早抓细,未雨绸缪;要根据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提前谋划全年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进行现场指导检查,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规范有序,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办公室

                                                  2017年2月16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