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16“感动淄博”年度人物候选人投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1-14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部门、各单位:

2016“感动淄博”年度人物推选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评审,已确定38名正式候选人。按照评选规则,将进入网上投票评选阶段。网上投票结果将作为是否能入选年度人物的重要参考。现将投票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6年11月11日至20日

二、投票方式

投票方式为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

(1)网络投票:登陆淄博新闻网年度人物评选专题(网址为:http://vote.zbnews.net/2016gandong/),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0次,每次投票数量不低于10个候选人。

(2)微信投票:关注“掌中淄博”微信公众号,回复“感动淄博”或点击底部菜单“活动”——“感动淄博”,进入活动页面,选择候选人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10票,不可对同一候选人重复投票。

三、计票规则

公众投票结果为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总票数之和。

四、相关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切实组织好投票。做好网上投票工作是评选“感动淄博”年度人物的重要环节,投票的结果,直接关系到评选的质量。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重视做好网上投票工作,精心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投票评选活动,确保投票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二要强化宣传,广泛发动。要通过新闻媒体和社会宣传阵地等,大力宣传2016“感动淄博”年度人物候选人的先进事迹,使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在参与评选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让投票的过程成为学习典型、崇尚模范、争当先进的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参与投票评议活动,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要严格纪律,确保投票的公正严谨。要严格按照程序组织投票,不弄虚作假,不徇私舞弊,不搞商业操作,严禁任何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行为。

四要将组织广大师生参加投票评选活动的过程,写成书面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szxtc@sina.com)。联系电话:3821028.

                                                           宣传统战处

                                                          2016年11月14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