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建校六十五周年暨迎新生合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6-09-20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建校六十五周年,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回顾学校历史,展现办学成就,激励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精神,推动学校发展,建设文化名校,我校决定举办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文化校庆为契机,调动广大师生的爱国爱校热情,为学校升格发展凝心聚力,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参赛办法

1、合唱比赛以各院系、机关党总支、思政部、研究与教辅、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附属中学为单位组队,每支合唱队参赛人数80人—120人,男女不限,参赛者须为本单位师生,院系代表队教师参赛人数不少于本单位教职工人数的20%,合唱队队形整齐、新颖,精神面貌好。以上参赛人数均不包含领唱、指挥、钢琴伴奏。

2、每支参赛队伍演唱2首曲目,各参赛队从推荐曲目中决定自选曲目,也可自选其他符合主题的歌曲,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

3、自备伴奏和指挥,伴奏形式不限,伴奏可采取CD、钢琴、伴奏带等。伴奏人员请各参赛单位自行安排。表演形式不限,可多样化(齐唱、轮唱、领唱、朗诵等)。

三、奖项设置

设演唱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指挥奖等若干。

四、时间及地点

1、9月下旬为发动、组队排练时间,请各单位抓紧组队并安排训练。

2、比赛时间:2016年10月18日晚

3、比赛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五、参赛要求

各参赛队于9月28日前将演唱比赛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zbsztuanwei@163.com,联系人:毛凯,电话3821037。

希望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合理安排排练时间,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注重活动的广泛参与性。广泛发动和调动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建校六十五周年暨迎新生合唱比赛报名表

附件2: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建校六十五周年暨迎新生合唱比赛推荐曲目

附件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建校六十五周年暨迎新生合唱比赛评分标准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八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